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大鵬隨筆/官邸的茶花開了

      點閱次數:3852 (2020/02/05 下午 12:16)

      我在院子裡散步,無意間發現怎麼紅色的花苞,卻開出了雪白、美麗的茶花。讓我駐足良久地仔細觀察它,它在背有桂花、兩旁被梔子花夾雜的有限空間裡委屈地生存著,難怪它像似害羞一樣的躲在夾縫的中間,卻勇敢地向大自然做出了本能的回應,開出了美麗的花朵!讓...

    • 義剪按摩送暖 佳里榮家長輩樂陶陶

      點閱次數:982 (2020/02/05 下午 12:18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南市帝王獅子會會長李東源日前帶領一群愛心志工,前往佳里榮家辦理愛心義剪及經絡按摩關懷活動。在志工們充滿熱忱的服務下,長輩們換了新髮型,身心療癒,煥然一新、容光煥發。在志工們充滿活力問候下,長輩們心情大好,直呼:「你們好棒!你們好...

    • 胡伯伯預立遺囑 捐不動產助清寒榮民

      點閱次數:963 (2020/02/05 下午 12:2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祕書長尤志煌日前代表董事長李文忠,偕同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,前往臺北市萬華區探視胡伯伯等多位年長榮民,除了關懷每位長輩的生活近況與服務需求,並贈送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之國旗毛帽及圍巾,表達輔導會及榮民榮眷基金...

    • 亡故榮民遷厝晉塔 臺中榮服處致敬老英雄

      點閱次數:987 (2020/02/05 下午 12:2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中市榮服處與臺中市湖北松滋縣同鄉會日前在臺中市軍人忠靈祠,為湖北省松滋縣十三位亡故榮民舉行遷厝晉塔儀式,由臺中市榮服處處長關永忠擔任主祭官,臺中市湖北省松滋縣同鄉會理事長章松橋、善心人士莊玉菁小姐陪祭,榮服處榮民代表、榮民家屬與...

    • 主任與民有約座談會 八德榮家用心傾聽住民心聲

      點閱次數:691 (2020/02/05 下午 12:24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八德榮家為傾聽榮家住民心聲,有效解決伯伯媽媽們切身的問題與疑難,日前特舉行「主任與民有約座談會」,由八德榮家主任古道中主持,伯伯媽媽們踴躍發言,針對各項生活休閒、設施設備、伙食供應等議題,進行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,落實提升八德榮家的...

    • 新竹榮服處推廣運動健身 享優惠

      點閱次數:1068 (2020/02/05 下午 12:2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為提供榮民(眷)有感服務,提升榮民(眷)健康指數,新竹榮服處特與竹北國民運動中心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優惠,榮民(眷)、二類官兵、榮欣志工、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等對象憑證可享游泳館、體適能館九折優惠。 新竹榮服處處長酆世俊表示,健康...